Tuesday, January 3, 2012

结束2011,迎接2012

 

每当到了圣诞节的来临
很快就会完毕了一年了


回头看看
这一年
我活的精彩吗??
精彩
有悲有伤
有开心有高兴
这就是人生嘛
喜怒哀乐
本来就是我们人生
常有的东西
单身的日子
已数几年了
刚失恋的我
虽然伤心难过了
但也是要过
圣诞节,冬至节,元旦节
也是要过
所以选择很享受的过
虽然是一个人
很庆幸还有朋友们的陪伴





2012的来临
世界末日并不影响我
继续享受我的生活
在我的人生中
我要活的多姿多彩



对于新的一年
我会继续追求我的新目标
跌倒过许多次
依然还是站起来
继续走下去
这样也会提升我们本身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