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是否

哭到累了
痛到累了
一段感情里
你我之间存在着很大的问题
是否我们做朋友会比较好点


在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
你对我的态度
所有一切都很好
时间久了
你却完全变了
记得你说过的话
你说“刚在一起的时间,是很好的,久了过后,就变不好了”
这就是你所说的吗??
如今你对我的态度
真的很差
你每次说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请问你真的有用心去了解我吗???
你有用心去看我为你做的每一件事情吗??


每一件事情
我都会以你为先
我每次把自己放在最后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如今我把自己给搞糟了
今天才会发生这样的事
你不但没安慰我
还骂了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可以骂我
事情的发生
我比任何一个人更需要你
你根本不了解我对你的爱,对你的付出
这一次我完全看不到我自己在那里了
我的心也碎到没有了
也许我们做朋友会好点
这次的决定能够让大家好过点

把你留在原地
我选择离开
也许我不会
那么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