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我的生命

一年四个月的感情
就这样没了
是我的问题

以前很努力赚钱
以为这样可以给你幸福
可以买你想要的东西
可以给你过好的生活
可以到外国去注册
其实我错了
我忽略了你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没有你的日子
我还真不习惯
吃不下
睡不下
这些日子一个星期了
终于搞到自己病
在医院的日子
睡在我左右边的病人
他们好像很辛苦
但是他们有自己的另一半陪伴着
看见他们的另一半也很辛苦
帮自己的老婆倒大小便
这样的爱
真的很无私

我却一个人
没有人拿水给我喝
没人扶我去厕所
晚上偷偷的在哭
我想回家
不让妈妈知道
自己有严重
半夜医生还来检查我
总共三个医生来检查我了
当被医生检查的时候
真的很痛苦
抽血抽了四次
最痛苦的是
脱下裤子
用手插进屁股里
这是最痛苦

一个人在医院的日子
我想通了很多
没有什么东西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
当她不爱你了
放手吧
这样会快乐一点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我醒了
我痛醒了

曾经的承诺
未来
我已经通通丢掉了
我不会再有下一站
单身一个人
会很快乐

祝福你
下一站比我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