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未来的路会很辛苦

有了你
我变得很开心了
可是每次开心的时候
总是害怕伤心难过的到来
怎么我会有那么的感觉
还是克服不到自己心目中的恐惧

未来的路
我知道一定很难走
害怕你会放弃
曾经我已试过了
一个人多么成熟
多么有经验
多么有知识的人
内心总会有一样东西
让自己无法开心


该怎么走下去
才能够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真的想不通
想不通
就算多么的不开心
看见你
我已经没在想那些问题了











当你不在我的身边的时候
我又在想回了
总是会有一个感觉
让自己很难受
到底是为什么会酱
自己都不懂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