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可笑的我~~~

我看见她的部落格
这一天
我动用了
我脸上的全部
筋脉
笑可以
让人动用
十多条筋脉
却让人
动用三百多的筋脉
当我看见
她写的这一句
心疼的。。。你还要陪我几十年的叻
答应我了哟
很奇怪
我脸上
自然的动用了
三百多条筋脉
眼泪
自然的流到
脸颊下
回想以前
又让我动用了
十多条筋脉
真可笑
想回当初
她曾经也对我说过这一句话
所以我就知道
你们不可能会在一起一辈子
不是我诅咒你们
而是我太了解她和他了
也太了解“爱情
我只能祝你们好运
今天我动用了
全脸上的筋脉
你们试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