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她与他之间

今天我看了她“部落格"
看起来
她的男朋友
对她很好


今年2010年
会是她读书的最后一年
我在想
她以后要怎么面对
这个社会
我有一种会担心她的感觉
有想过
想照顾她
不想让她在外
受苦
但是我没有这个机会
我这么想
也太过宠她
如果能让她
在外受点苦
这也很好
让她知道
人生(life)的过程
这样她
可以再长大
思想也会成熟


mun:
以后
出了来工作
一切都得靠自己
所有事情都得忍
做好自己的东西
就可以了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最重要是自己的决定




我已经不能够
正常的和你说话
我只能
在部落格
说给你听
希望你会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